人寿保险 当前位置: 沃保首页 > 保险百科 > 人寿保险

国寿鑫如意

所属类别: 人寿保险
这是一个单义词! 添加义项

1.国寿鑫如意

编辑本义项
目录

定义 

2014年11月21日,中国人寿在南京正式发布“鑫如意(白金版)组合计划”。国寿鑫如意年金保险(白金版)是款即交即领的年金产品,如果消费者选择捆绑国寿第五代金账户——国寿金账户两全保险|生死两全险|两全保险|生死两全险(万能型)(以下简称“金账户”),约定将“鑫如意(白金版)”的生存保险金、年金、满期保险金免费转入金账户,将使领取更加灵活。国寿鑫如意年金保险(白金版)可以与国寿金账户两全保险|生死两全险|两全保险|生死两全险(万能型)、国寿附加长期意外保障定期寿险(A款、B款、C款、D款、E款)等产品进行组合购买,也可以单独投保

国寿鑫如意(白金版) :首款即交即领年金保险产品

中国人寿个险渠道推出首款即交即领年金保险产品—“国寿鑫如意年金保险(白金版)”(以下简称“鑫如意(白金版)”)。据介绍,从价值增值、灵活领取角度考虑,消费者在投保“鑫如意(白金版)”的基础上,还可以投保“金账户”。

“鑫如意(白金版)”具有即交即领、收益确定、满期返还所交保费等特点,还增加了年金递增功能,与“国寿金账户两全保险|生死两全险|两全保险|生死两全险(万能型)”(以下简称“金账户”)组合投保,可获得相应的浮动收益。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国内消费者在选择带有保障功能的理财产品时,主要考虑是否即交即领、收益确定等因素。“鑫如意(白金版)”正是契合了这一市场需求。

在操作方式上,“鑫如意 (白金版)”采取即交即领的方式。具体如下,凡出生28天至70周岁的身体健康者均可投保,保险期间至80周岁,交费方式可选择3年交、5年交、10年交。若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生存,年金开始领取日前每年可领取固定的生存保险金,从年金开始领取日起每年领取的年金逐年递增,满期返还所有已交保费(不计利息)。

以30周岁为例,如果选择年满60周岁为年金开始领取日,以五年交的方式购买该产品,年交10万元,那么在合同生效日可领取10000元。之后至年金开始领取前,每年可领取生存保险金12530元,在年金开始领取日后每年领取的年金逐年递增1253元,满80周岁可返还满期金50万元。这就是说,累计的固定收益达138万余元。

但从价值增值、灵活领取角度考虑,消费者在投保“鑫如意(白金版)”的基础上,还可以投保“金账户”。

在操作上,被保险人可选择将“鑫如意(白金版)”的生存保险金、年金、满期金全部转入“金账户”万能账户,并免除初始费用。如果客户需要保单借款,能分别以 “鑫如意(白金版)”和“金账户”现金价值的90%为限向保险公司借款。

需要注意的是,一旦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身故,身故保险金可转换成保证10年或20年领取的终身年金,可以选择年领或月领。该设计的优点是,能起到协助失去双亲的子女,或失去子女的父母管理好财务。

从高额保障、灵活搭配考虑,消费者可选择购买“国寿附加长期意外保障定期寿险”(A版、B版、C版、D版、E版)系列产品。该产品对应普通意外身故、客运交通工具意外身故、自驾车意外身故、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和航空意外身故保障,投保年龄最高达65周岁,保障直至75周岁。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提供长期意外身故保障的附加险与需逐年购买的传统意外险不同,消费者可以选择与主险相同的交费方式,获得此后长期的意外保险保障。

产品特点

国寿新品鑫如意(白金版)组合计划 满足养老需求

近日,中国人寿新上市一款“鑫如意(白金版)组合计划”,该产品是一款即交即领的年金产品。合同生效第一年就可以领取一笔生存金,且每年领取的金额是递增的,满足养老需求。

哪个公司的养老产品比较好

中国人寿产品开发部人士介绍,“鑫如意(白金版)组合计划”由国寿鑫如意年金保险(白金版)、国寿金账户两全保险|生死两全险|两全保险|生死两全险(万能型)、国寿附加长期意外保障定期寿险(A款、B款、C款、D款、E款)系列产品、国寿保险金转换年金保险(豪华版)组合而成。其中“金账户”为增加客户资金使用灵活性的可选产品,五款意外保障产品分别针对一般意外身故、客运交通工具意外身故、自驾车意外身故、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以及航空意外身故,客户可按照自己的出行习惯选择合适的产品进行组合投保,其中航空意外身故最高可获得10倍保额赔付。

鑫如意(白金版)的主要特点有:

一、高。“鑫如意(白金版)”是传统型产品,举例来说:30岁男性、5年交、选择60岁开始领取年金、年交10万元,其在第一年可领取10000元生存保险金,第二年至59岁每年可领取12530元,60岁以后领取金额每年递增,可以满足养老需求,80岁保险期满返还所交保费50万元。

二、稳。该产品返还稳定,每年按照保险合同只要被保险人生存,即可获得固定返还。其次满期返还保费,这对投资偏好保守的客户来说无疑是最具吸引力的所在,安全第一。

三、活。该产品捆绑“金账户”后,客户可选择生存保险金、年金、满期保险金进入万能账户,只要账户有价值,客户可以按照自己需要随时支取,且免收各种手续费,解决了传统意义上保险为“死钱”的观念。同时该产品还可以组合保险金转换年金产品及五款附加意外保障产品,提供菜单式选择方式,按照自我需求灵活选择。

“鑫如意(白金版)”与“金账户”、保险金转换年金产品、长期意外保障产品的灵活组合,是中国人寿“保险超市”属性的具体体现,是客户差异化财富管理的首选

30岁买鑫如意(白金版)组合计划需要多少钱?

中国人寿近期推出的“鑫如意(白金版)组合计划”怎么样?国寿鑫如意年金保险(白金版)是一款怎么样的年金保险产品呢?30岁男性购买鑫如意(白金版)组合计划需要多少缴纳多少钱?

鑫如意(白金版)组合计划怎么样

中国人寿的“鑫如意(白金版)组合计划”是一款即交即领的年金产品,如果消费者选择捆绑国寿第五代金账户—国寿金账户两全保险|生死两全险|两全保险|生死两全险(万能型),约定将“鑫如意(白金版)”的生存保险金、年金、满期保险金免费转入金账户,将使领取更加灵活。

保险之家_沃保网专家介绍,“鑫如意(白金版)组合计划”由国寿鑫如意年金保险(白金版)、国寿金账户两全保险|生死两全险|两全保险|生死两全险|两全保险|生死两全险|两全保险|生死两全险|两全保险|生死两全险|两全保险|生死两全险|两全保险|生死两全险|两全保险|生死两全险(万能型)、国寿附加长期意外保障定期寿险(A款、B款、C款、D款、E款)系列产品、国寿保险金转换年金保险(豪华版)组合而成。其中“金账户”为增加客户资金使用灵活性的可选产品,五款意外保障产品分别针对一般意外身故、客运交通工具意外身故、自驾车意外身故、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以及航空意外身故,客户可按照自己的出行习惯选择合适的产品进行组合投保,其中航空意外身故最高可获得10倍保额赔付。

鑫如意(白金版)组合计划的主要特点:

一、收益高

“鑫如意(白金版)”是传统型产品,举例来说:30岁男性、5年交、选择60岁开始领取年金、年交10万元,其在第一年可领取10000元生存保险金,第二年至59岁每年可领取12530元,60岁以后领取金额每年递增,可以满足养老需求,80岁保险期满返还所交保费50万元。

二、返还稳定

每年按照保险合同只要被保险人生存,即可获得固定返还。其次满期返还保费,这对投资偏好保守的客户来说,无疑是最具吸引力的所在。

三、需求灵活选择该产品捆绑“金账户”后,客户可选择生存保险金、年金、满期保险金进入万能账户,只要账户有价值,客户可以按照自己需要随时支取,且免收各种手续费,解决了传统意义上保险为“死钱”的观念。同时该产品还可以组合保险金转换年金产品及五款附加意外保障产品,提供菜单式选择方式,按照自我需求灵活选择

国寿鑫如意等新出险种如何组合购买?

近日,中国人寿总公司特别开发了国寿鑫如意年金保险(白金版)、国寿鑫如意年金保险(分红型)(铂金版)、国寿金账户两全保险|生死两全险|两全保险|生死两全险(万能型)、国寿附加长期意外保障定期寿险(A款、B款、C款、D款、E款)、国寿保险金转换年金保险(豪华版)等九款产品(以下简称“鑫如意等九款产品”)。现将这九款产品相关内容简单介绍,投保人不凡可以了解一下险种的搭售规则,如有发现代理人进行销售误导或者违规销售产品给你,可以进行举报,合法维护个人权益。

一、上市时间

“鑫如意等九款产品”于2014年11月10日起允许在全国范围内上市销售,在2015年12月31日前仅允许在个险渠道销售。九款产品其实就是四类。其中,鑫如意两款,附加意外五款,万能险一款,转换年金一款。

二、险种组合购买要求

1、国寿鑫如意年金保险(白金版)、国寿鑫如意年金保险(分红型)(铂金版)可以与国寿金账户两全保险|生死两全险|两全保险|生死两全险(万能型)、国寿附加长期意外保障定期寿险(A款、B款、C款、D款、E款)等产品进行组合购买,也可以单独投保。

2、国寿金账户两全保险|生死两全险|两全保险|生死两全险(万能型)不能单独投保,目前仅限与国寿鑫如意年金保险(白金版)、国寿鑫如意年金保险(分红型)(铂金版)、国寿福禄鑫尊两全保险|生死两全险|两全保险|生死两全险(分红型)、国寿福禄双喜两全保险|生死两全险|两全保险|生死两全险(分红型)、国寿福寿年年保险(分红型)等五款产品组合购买。

3、国寿附加长期意外保障定期寿险(A款、B款、C款、D款、E款)为通用型附加险,可与现有的其他个险在售长险组合购买。

4、必须投保国寿鑫如意年金保险(白金版)、国寿鑫如意年金保险(分红型)(铂金版)后,才允许申请投保国寿保险金转换年金保险(豪华版)。

三、九款产品新特点

(1)鑫如意新产品是2014年金如意产品的升级,同步开发了预定利率为4.025%的费改新政产品和预定利率为2.5%的分红版产品。鑫如意不仅保留了金如意即交即领、高额返还和满期返本的特点,还增加了养老金递增功能,将投保年龄延长至70周岁等,产品亮点比较突出。

(2)附加意外产品是2014年通用型附加意外的升级,根据一线需求,为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彰显高倍身价保障,将责任拆分为普通意外、客运交通意外、自驾意外、重大自然灾害意外和航空意外等五种,客户可以根据自身特点,自由选择投保其中的一款或多款。

(3)“国寿金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实际上是第五代万能险,与金账户2014版相比,第五代万能险除了保留了金账户2014版的保单借款、双倍意外保障等突出亮点外,还取消了所有年期部分领取和退保的费用,仅收取追加保费2%手续费等,在市场上具有绝对竞争力。

(4)转换年金产品也是2014年转换年金的升级版产品,主要通过修改部分产品条款,满足了受益人为未成年人时的投保需求,并将该卖点扩充到了五款附加意外产品上。

沃保温馨提醒:作为中国人寿目前的主销产品,鑫如意白金版和铂金版各有特色。白金版采用了4.025%的预定利率,客户固定领取利益相对较高,能有效回避分红的问题;铂金版仍然属于分红险,预定利率为2.5%,虽然保证领取部分没有白金版高,但能享受公司的投资成果分红,从中国人寿公司历年分红看,部分年份的分红接近高等红利演示,未来分红值得期待。不过,两款产品保险责任基本相同。

》》》了解更多关于鑫如意组合计划内容,或者不知道怎么去搭配自己的险种组合,建议咨询沃保网中国人寿代理人为宜

中国人寿鑫如意理财保险组合计划 如何兼顾投资与养老

近几年,年金保险成为规划退休后养老生活的一种新方式,受到不少中产保险客户的青睐。近日,中国人寿推出首款费改型理财保险鑫如意组合计划,开启个人“金账户”理财白金时代,即交即领,快速返还,生存金、满期金、养老金,三金都可进入万能白金账户,在市场上引起了不同的反响。那么,能够通过购买此产品来规划日后的养老生活吗?此产品能够保全资产、增长财富吗?

养老保障问题为何如此受人关注?

据推测,退休年龄每延迟一年,中国养老统筹基金减缓缺口约200亿元,由此估算,若以延迟退休来填补养老金的空帐,中国公民需要花110年的时间,要补上养老金的黑洞成了“不可能的任务”。据市场研究表明,目前国内消费者在选择带有保障功能的理财产品时,主要考虑是否即交即领、收益确定、保障充足等因素。

而国寿“鑫如意”正是契合了目前的市场需求,较好地兼顾了以上特性,注重资产保全和财富增值,可以比较充分地满足消费者的上述需求。

起点高

普通人身保险预定利率不再执行长达14年之久的2.5%上限,费改后首批保险新品已经上市,国寿鑫如意的预定利率均设定为保监会规定中产品的上限4.025%。

收益稳

1)顶额上限的预定利率不随市场利率下行的波动影响,确保生存金的稳定收益。

2)合同约定的年金开始领取日起至被保险人年满18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首次给付的年金为基本保险金额的110%;以后每次给付的年金在上一次给付金额的基础上按基本保险金额的10%增加。

3)被保险人80周岁,满期100%返本。

国寿鑫如意条款简单看

1)80周岁满期金

被保险人生存至年满80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按合同所缴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预约资格:凡出生28日以上、7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者均可作为被保险人。

2)即缴即领生存金

若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年生效对应日,每年按约定给付生存保险金:首次给付的生存保险金为所缴保费(不计利息)的10%,以后每年给付的生存保险金为基本保险金额。

3)逐年递增养老金

自约定的养老金开始领取日起至被保险人年满80周岁,若生存即于每年或每月的生效对应日给付养老金:首次领取养老金为年领或月领基本保险金额的110%,以后每年给付的养老金在上一年的基础上增加10%。

自选动作:50、55、60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和合同生效年满10个保单年度的年生效对应日,四选一领取年金

国寿鑫如意受青睐 哪些人群适合投保?

近日,中国人寿鑫如意保险受市场热捧。作为中国人寿开门红的一款主打产品,“鑫如意”收益高、领取活、周转灵、专属强、传承妙的特点可以满足人生各阶段的需求,对民生、养老亦有很大贡献。那么,哪些人群适合购买国寿鑫如意呢?

即交即领,想领就领;权益升级,想保就保;保值增值,想用就用;三金合一,该有全有……说的就是中国人寿“鑫如意”年金保险(以下简称“鑫如意”)。

“鑫如意”自登陆河南以来,以适合多种人群的属性以及全面的功能设计让众多市民将其拥入怀中。作为中国人寿的一款主打产品,“鑫如意”收益高、领取活、周转灵、专属强、传承妙的特点可以满足人生各阶段的需求,对民生、养老亦有很大贡献。

灵活高效 稳健增值

据了解,“鑫如意”保单生效10天后,即可拥有一生稳定的现金流,满期返还,稳健安全。除此之外,该产品还具有法定专属权,可以指定受益人,同时保护投保人,强化保单支配,更独享年金转换权益,实现财富保全与资产传承。

据介绍,“鑫如意”主险、金账户双账户运作,在满足一定条件的情况下,根据应急、医疗、教育、养老等个人需求从个人账户支取,满足人生不同阶段的需求,而且两个账户均可借款,满足客户的用钱需求。

该产品年年返还金、增额养老金、满期保险金均可进入豪华金账户,保证最低结算利率,稳健增值的功能也是一大亮点。

据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产品的投保年龄为出生28天到70周岁以下,缴费期间为5年、10年,保险期限为本合同生效之日起至被保险人年满80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止。

多种优点 值得拥有

该产品具有收益高、领取活、周转灵、专属强、传承妙的特点,经济不宽裕也要买,上述相关负责人解答了原因,“因为你有赚钱能力,就必须留有节余,也就是通过5年积累,今后三五十年都不用向别人伸手或张口了,解决了面子问题,而且购买‘鑫如意’通过超级金账户理财能使你一生拥有源源不断的现金流。”

现在市场上的理财产品非常多,为什么要选择“鑫如意”呢?

据了解,“鑫如意”具有领取活、收益高、周转灵的特点。领取活:一辈子的护身符,领取灵活,想咋领就咋领,满足人生各阶段需求。收益高:生存金、满期金、养老金均可放入金账户,滚存收益增加更多,月复利比年复利更具魅力,一年12次复利增值时时刻刻都在“长大”。周转灵:贷款双账户高达价值的90%,原值再增值,借款后保单收益不受任何影响,实现财富倍增。

如何守住财富,一生拥有这笔资金呢?据了解,“鑫如意”还具有专属强的特点:合同订立时法定约定,投保人拥有超级金账户的支配掌控权;三金进万能实现诸“金”归一,权益专享解决晚年忧虑,怎么保都是给自己保。

每个人一生都在不断地赚钱,因为有钱才能保证家人生活幸福,那到底用什么样的方式才能存住我们赚的钱,然后再安全无纠纷地传给后代呢?

“鑫如意”资金受保护,财富可传承,且“鑫如意”金账户的收益滚存到终身,将家庭财富放心无忧地传承给下一代,确保富可过三代。

五种人群 都能接受

据介绍,“鑫如意”的设计涵盖了各种人群的需求,多种“角色”均能享受到它带来的福利。

未成年人:拥有“鑫如意”后,将来的学杂费、生活费都不愁,成年后创业,婚嫁金也可以解决,老年后还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养老金、医疗费。

中青年人:拥有“鑫如意”后,留爱不留债,为家庭撑起经济的保护伞。

老年人:拥有“鑫如意”后,手中有钱,晚年有尊严。

企业主:拥有“鑫如意”后,合法拥有另一账户,确保企业危机时有准备金,也防止企业危难之时账户被冻结,是企业的“防火墙”。

女性:拥有“鑫如意”后,是私房钱积累,守住财富的最佳途径

相关条款

国寿金账户两全保险|生死两全险|两全保险|生死两全险(万能型)条款

国寿附加长期意外保障定期寿险条款

国寿保险金转换年金保险(豪华版)条款

本词条对我有帮助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建议您咨询保险销售从业人员。
分享:
合作编辑者 沃保管理员 历史版本>>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 完善词条 同时,百科也欢迎您来 创建词条
词条信息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词条创建者
    4006-779-889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最近编辑者
    4006-779-889
浏览次数: 6297 编辑次数: 0 历史版本 更新时间: 2014/12/17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