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术语 当前位置: 沃保首页 > 保险百科 > 专业术语

好人险

所属类别: 专业术语
这是一个单义词! 添加义项

1.好人险

编辑本义项
好人险是广州多家公益组织联手保险公司推出的一项措施,旨在帮助善心帮助他人的人。免费发放30万份,最高保额达到5万元。

推出目的

为解决“扶不扶”的问题,某互联网保险公司联手拜客广州等多家公益组织,在五四青年节,创新推出了一款新险种——好人险。只要因为扶老人、做好事惹上了官司,保险公司就最高支付5万元律师费和诉讼费帮你打官司。

主要对象

只要是年龄在18~55岁之间的中国公民,就可以投这份保险。投保之后,在好心帮人时一旦发生诉讼纠纷,保险公司将最高提供5万元律师费和诉讼费。

主要关注

该保险出资定制的30万份一个月期限的好人险,拟免费派送给30万个中国好青年,市民通过关注该保险、拜客绿色出行等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好人险”,领取免费好人险之后,可以在朋友圈发起众筹,升级为一年期的保障。一年期的价格,定价为9.9元/年。市民可选择自己支付9.9元,也可以转发到朋友圈众筹。只要在48小时以内众筹9.9元成功,填写保单后一年期限就生效。


本词条对我有帮助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建议您咨询保险销售从业人员。
分享:
合作编辑者 沃保管理员 历史版本>>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 完善词条 同时,百科也欢迎您来 创建词条
词条信息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词条创建者
    4006-779-889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最近编辑者
    4006-779-889
浏览次数: 1755 编辑次数: 0 历史版本 更新时间: 2015/9/11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