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产保险 当前位置: 沃保首页 > 保险百科 > 财产保险

美国友邦保险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所属类别: 财产保险

1.美国友邦保险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编辑本义项

美国友邦保险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美国友邦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邦保险”)广东分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五年十一月,是首家获准在广东设立的外资寿险公司。 友邦保险广东分公司秉承“专业经营,诚信服务”的宗旨,为广东市民提供一系列人寿保险、人身意外保险健康保险的产品及服务。自成立以来,友邦保险将国际保险理念、先进的管理系统和技术引进广州市场,大大地推动了中国保险业的发展和繁荣。  公司名称美国友邦保险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成立时间1995年11月简 称友邦保险宗 旨专业经营,诚信服务美国友邦保险有限公司(简称“友邦保险”)广东分公司前身——友邦保险广州分公司于1995年成立,成为首家进入广州市场开展人寿保险业务的外资保险公司。2006年8月,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友邦保险广州分公司正式更名为友邦保险广东分公司,业务经营范围扩大到广东省全省。友邦保险广东分公司为广东省人民提供一系列人寿保险、人身意外保险健康保险产品,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保险需求。 友邦保险广东分公司一直致力于建立一支专业的保险营销员队伍,并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友邦保险广东分公司不仅在人员的甄选方面严格细致,更致力于人才的培训。除积极配合监管机构为准营销员开设保险营销员资格考试培训课程,严格执行营销员持证上岗的要求,公司还针对不同阶段的营销员设计各种专业培训课程,力求提高营销员的素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友邦保险广东分公司亦不遗余力培养优秀的内部管理人才,力求人才本地化,推动中国的保险业发展。1996年12月,友邦保险与中山大学携手创办友邦—中大精算中心,把北美精算师协会的精算专业考试引入广东,协助国内保险精算人才考取国际认可资格,勉力培养国内保险专业管理人才。此外,友邦保险开创先河,把寿险管理师学会的LOMA考试引入广东,并通过与保险同业国际知名机构和团体的合作交流,把世界上先进的、行之有效的管理经验运用于日常运作中,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友邦保险广东分公司亦尤为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历年来为希望工程、广州市红十字会、广东省慈善总会、广东省儿童福利会等机构提供捐赠,资助失学儿童,救助先心病儿童,帮助遭遇洪水侵袭的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并多次组织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支持公益事业不遗余力。 友邦保险广东分公司将不断努力,把世界一流的保险管理经验与先进技术带入中国,为中国人民提供优质、健全的保险服务,为中国保险事业的改革开放继续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词条对我有帮助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建议您咨询保险销售从业人员。
分享:
合作编辑者 沃保管理员 历史版本>>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 完善词条 同时,百科也欢迎您来 创建词条
词条信息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词条创建者
    4006-779-889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最近编辑者
    4006-779-889
浏览次数: 1608 编辑次数: 0 历史版本 更新时间: 2015/6/17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