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 沃保首页 > 保险百科 > 其他

累积红利

所属类别: 其他
这是一个单义词! 添加义项

1.累积红利

编辑本义项

累积红利(accumulated dividends) 

累积红利

亦作:累计股息。名。用复数。公司应分而未分红利。正常情况下优先股每年最少分红一次,若公司因现金周转问题,可以累积到以后分配。普通股一般情况下不累积红利,同时所有普通股的分配必须在付清全部当年和以往累计的优先股红利份额之后进行。

其他信息

累积红利保额指的是:累积红利保险金额,存在在分红型和两全型的保险合同中,即每年保险合同红利累计之后的总额。一些保险合同的保险责任为:按基本保险金额和累积红利保险金保险金额之和给付满期生存保险金。

累积红利保额目前世界最先进的分红模式,即:每年的分红是以保额为基数,将保险公司70%的收益(可分配盈余)作为年度红利计入保额,保额就会不断增大,所谓“会长大的保险”就是这层意思。

终了红利是在保单到期时,保险公司以丰补歉,将30%的未分配盈余作为终了红利回报于客户。时间越长,利益越高。

累积红利和累积红利保额的区别 

积红利保额,增加的是保险金额,并不是能实际拿到的,而是身故或满期领取,如果退保,同样要折算成现金价值

累积红利,则是能够拿到的 分红利益。

本词条对我有帮助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建议您咨询保险销售从业人员。
分享:
合作编辑者 沃保管理员 历史版本>>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 完善词条 同时,百科也欢迎您来 创建词条
词条信息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词条创建者
    4006-779-889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最近编辑者
    4006-779-889
浏览次数: 2085 编辑次数: 0 历史版本 更新时间: 2015/7/28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