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 沃保首页 > 保险百科 > 其他

全球三大著名保险经纪公司  

所属类别: 其他

1.全球三大著名保险经纪公司  

编辑本义项
目录

全球三大著名保险经纪公司 

全球三大著名的保险经纪公司是美国怡安保险(集团)公司、美国威达信集团、韦莱集团。

全球著名专业杂志《商业保险》近日发布“2011年全球十大保险经纪公司排行榜”,中怡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美国怡安集团以106亿美元的营业收入蝉联全球第一。

美国怡安保险(集团)公司

美国怡安保险(集团)公司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集风险管理服务、保险经纪和再保险经纪、人力资源咨询服务于一体的综合集团公司。怡安集团全球总部设在美国芝加哥。亚太行政总部设在香港,业务总部设在新加坡。2003年10月,怡安集团与中国中粮集团合资设立“中怡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入世后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一流风险管理咨询服务及保险经纪服务提供商,也是首家获准在中国境内从事保险、再保险经纪和风险管理咨询业务的中外合资保险经纪公司。 

美国威达信集团

美国威达信集团公司以105亿美元的营业收入排名第二,Marsh(达信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保险经纪和风险管理专家,通过确定、设计和提供创新的行业解决方案为客户的未来发展保驾护航。达信是美国威达信集团的子公司,威达信集团也是风险和再保险专家佳达的母公司。达信(北京)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信中国)是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的保险经纪公司,其总部在北京,达信目前正在扩张在中国的经营网络,并将他在全球范围内的管理经验与资源带到中国的市场。达信在中国具有二十多年提供保险和风险管理咨询服务的经验,目前有超过100位经验丰富的专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各类商业保险的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个方面:

创新的风险解决方案、风险识别的咨询、风险评估的咨询、设计、安排与管理符合成本效益的保险方案、提供保险尽责报告、保险方案的执行与管理、理赔的协助及管理、防损防灾的咨询、风险控制与改进的咨询、国际再保险安排、提供与贷款或融资相关的保险咨询服务,包括贷款保护方案和提供符合贷款人(银团)保险要求的咨询、为客户进行保险与风险管理相关的员工培训。 韦莱集团

韦莱集团是全球最大的保险经纪公司之一,凭借超过180年的资深从业经验,韦莱集团为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世界领先的保险经纪、再保险和风险管理咨询服务。韦莱集团的总部设在伦敦,韦莱中国的总部设在上海,同时有20家分支机构覆盖到全国的主要城市,北至京津、沈阳,南至广州、深圳,西至成都、西安。韦莱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是中国首家由外资控股的保险经纪公司。2010年度,韦莱中国的收入超过人民币1.8亿元,韦莱中国向保险市场安排保费规模超越人民币19亿元。 作为中国保险经纪行业的领导者,韦莱中国从2007年起连续3年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上海市保险专业中介机构信用评级办公室颁发的专业中介信用“五星级”评级。 韦莱也是唯一在中国拥有全国性服务网络的外资保险经纪公司。韦莱中国的总部设立在上海,同时有20家分支机构覆盖到全国的主要城市。韦莱中国拥有300位员工,本土化的团队使得我们对中国的文化特征、市场特点和客户需求有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与此同时,韦莱中国也始终获得来自韦莱亚太地区、伦敦总部乃至全球专业团队的技术支持。

本词条对我有帮助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建议您咨询保险销售从业人员。
分享:
合作编辑者 沃保管理员 历史版本>>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 完善词条 同时,百科也欢迎您来 创建词条
词条信息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词条创建者
    4006-779-889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最近编辑者
    4006-779-889
浏览次数: 6759 编辑次数: 0 历史版本 更新时间: 2015/5/28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