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人物 当前位置: 沃保首页 > 保险百科 > 保险人物

昆仑健康总裁林瑶珉

所属类别: 保险人物

1.昆仑健康总裁林瑶珉

编辑本义项

昆仑健康总裁林瑶珉 

林瑶珉,1960年12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

林瑶珉,中国科学院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现任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在此之前,曾在民生人寿、生命人寿。中国平安、太平洋保险任职,1986年曾就职于中国保险管理干部学院。

姓名:林瑶珉

性别:男

工作单位: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职务:董事长兼总裁

毕业院校:中国科学院

最高学历:硕士

所属行业:保险业

简历:1960年12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

历任中国保险管理干部学院财产保险教研室主任、院团委书记;交通银行厦门分行信托保险部副主任;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厦门分公司寿险总经理,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武汉分公司寿险总经理;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党委委员、经营管理委员会委员、机构发展部总经理;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

2007年1月起,任昆仑健康董事长兼总裁。2010年1月起兼任合规负责人。

重要事件:在银保渠道受限、个险渠道增员乏力的僵局之下,保险公司欲创新渠道以破解销售困局。昆仑健康保险保险中介中联信成立短短几天之内就已签约。“不为公众所熟知、销售成本高企,这是中小险企的现实,中小险企也不可能有大量投入做销售,为了争夺市场份额必须开辟新战场”林瑶珉坦言。

本词条对我有帮助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建议您咨询保险销售从业人员。
分享:
合作编辑者 沃保管理员 历史版本>>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 完善词条 同时,百科也欢迎您来 创建词条
词条信息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词条创建者
    4006-779-889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最近编辑者
    4006-779-889
浏览次数: 3515 编辑次数: 0 历史版本 更新时间: 2015/9/6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