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 沃保首页 > 保险百科 > 其他

儿童三项保险规划与四大好处

所属类别: 其他

1.儿童三项保险规划与四大好处

编辑本义项

儿童三项保险规划 

有理财观念的家长往往在孩子出生以后都会为孩子做三项保险规划:

一、建立保险储蓄账户。它既能给孩子提供周全的保障,同时这份金融资产在未来还能保值增值。

二、准备一份具有医疗保障功能的保险,为孩子提供全面的健康保障。

三、建立教育金账户,保证孩子未来接受高等教育时,一定有一笔资金能让孩子完成学业。

给孩子做保险规划有四大好处

一、这笔钱会跟孩子一块成长;

二、这笔钱可以替父母照顾孩子一辈子;

三、孩子对你不尊重,你可以随时把钱收回来;

四、将来征收遗产税,保险的钱不用计税,合理合法完整得转移资产。

如何为孩子做好保险规划,在规划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呢?

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父母最关心的就是两件事:一是健康问题;二是教育金、婚嫁金及创业金的储备问题。

面对孩子的健康问题,我们建议投保全面的保障:意外医疗、住院医疗、重大疾病保障都要涵盖,因为孩子年龄小,保费相对来说比较便宜,这样可以将孩子的风险转嫁给保险公司,真正让保险成为孩子生命的保护伞。

在孩子教育金、婚嫁金、创业金的储备问题上,保险公司的险种基本上有两种:一种是零存整取到需要时取出;另一种是返还型的见效比较快。这两种都可以满足孩子三金的储备,到底哪一种好呢?这要看家长的喜好和对这笔资金未来的支配情况来定。只有最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当然在保险公司很多的险种中,我们可以通过组合的方式将孩子未来的健康保障和三金的储备放在一张保单上,如平安保险推出的非常热卖的世纪天骄少儿产品,就是一款零存整取型的,既能为孩子提供一生的保障,又能在孩子成长路上为孩子提供一生的现金流;再比如平安保险推出的吉星送宝和如意果的产品组合,就是一款返还型和健康型组合的保障计划。

在为孩子做规划的同时还要注重父母的保障是否足够?因为在孩子成长路上最担心的就是父母中途退出,只有父母拥有足够的保障,才可以按照对孩子未来的需要做规划,如果父母暂时没有保障或保障很少,建议在给孩子做规划时,加上一些带保费豁免功能的险种,这样才能给孩子一个确保的未来。

本词条对我有帮助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建议您咨询保险销售从业人员。
分享:
合作编辑者 沃保管理员 历史版本>>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 完善词条 同时,百科也欢迎您来 创建词条
词条信息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词条创建者
    4006-779-889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最近编辑者
    4006-779-889
浏览次数: 2084 编辑次数: 0 历史版本 更新时间: 2015/5/8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