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寿保险 当前位置: 沃保首页 > 保险百科 > 人寿保险

怎么买平安福终身寿险会更合适?

所属类别: 人寿保险

1.怎么买平安福终身寿险会更合适?

编辑本义项

怎么买平安福终身寿险会更合适? 

很多人都会问我:中国平安终身寿险怎么样?怎么买会更合适?

对于这个问题,我的回答很简单。平安福是一款针对中、高端客户的保障型产品,可保重大疾病和身故的同时保20%大病额度的轻度重疾,附加险选择好的话各项保障比较全面。

中国平安福终身寿险怎么样?

此产品注重的是保障,分红相对较少,这是保障型产品的共同特点。如果您注重保障,并且有一定的家庭经济能的话这款产品比较适合。

如果您注重收益的话建议您在做足保障的基础上再单做一份纯收益型的产品。收益型产品应注意选择那些短期交费、年投入较高的产品,长期持有,等到退休后收益做养老补充这样较为合理。

保险理财产短期持有的话不但没有收益,还会损失本金,所以一定要注意,做好家庭各项财务规划,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常规的保障计划往往只针对重大疾病,对于轻度重疾却不提供保障。平安人寿“护身福健康保障计划”则不同,只要客户投保就可以在等待期后获得针对8种特定轻度重疾的保障。特定轻度重疾保障范围涵盖早期恶性病变、原位癌、皮肤癌、脑损伤等8种。

本词条对我有帮助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建议您咨询保险销售从业人员。
分享:
合作编辑者 沃保管理员 历史版本>>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 完善词条 同时,百科也欢迎您来 创建词条
词条信息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词条创建者
    4006-779-889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最近编辑者
    4006-779-889
浏览次数: 3876 编辑次数: 0 历史版本 更新时间: 2015/6/25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