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寿保险 当前位置: 沃保首页 > 保险百科 > 人寿保险

太平洋东方红少年智

所属类别: 人寿保险

1.太平洋东方红少年智

编辑本义项

定义 

太平洋东方红少年智是2013年12月上海自贸区成立后太平洋保险作为首家进入自贸区后的第一款理财产品,同时还有东方红老来福。东方红少年智保险理财计划满足了大人给小孩存的一笔保险金,这笔保险金伴随孩子一生,而这一生的领取规划则可以自己来决定,可领可不领,保证了孩子在各个阶段都有现金流

产品特色

东方红少年智保险理财计划有什么特色

东方红少年智保险理财计划是一款针对少儿客户,为客户提供从教育金到养老金的全生命周期覆盖的保险理财产品。

东方红少年智保险理财计划有什么特色呢?

东方红少年智保险理财计划

1、限期投入,年年领取,年年祝福尽享一生

主险每份保险费1万元,简单明了。自合同生效日起,客户每年都可领到相当于基本保险金额的9%的祝福金,首期祝福金于合同生效后即可领取,收益返还频率高、速度快,客户年年享有一笔稳定的现金流直至终身,轻松满足客户长期理财规划和日常财务安排的需要。

2、子女教育,提前储备,全心助力美好未来

自合同生效日起至被保险人年满18周岁,客户每年都可领到相当于基本保险金额的9%的少儿教育储备金,首期教育储备金于合同生效后即可领取,帮助客户为未来子女教育做好充分准备,给子女一个美好的未来。

3、保费返还,灵活可选,资金安全祝寿延年

除年年领取祝福金之外,在年满60、65、70周岁时,客户还可选择在上述任一年龄领取到一笔相当于已交保费总和的祝寿金,资金安全灵活。

4、附加万能,贴心设计,可望更高账户收益

客户可以选择购买附加财富管家年金保险(万能型)(2013版),主险的祝福金、少儿教育储备金、祝寿金和红利均可“零扣费”自动进入附加万能账户,月月复利结算,可望获得更高的账户收益,万能账户余额足够的情况下更可自动提取交纳主险续期保费,免除主险续期交费的后顾之忧。

5、身价保障,保费豁免,尽显周到人性关怀

客户可以选择购买附加投保人豁免保险费意外伤害保险,在保障客户的资金收益安全之外,还可做到身故风险的防范,如投保人因意外身故或全残,可豁免交纳之后各期保费,不影响任何保单利益,彰显周到全面的人性关怀。

6、红利复利,抵御通胀,分享专业经营成果

本公司每年根据分红保险的业务经营状况,确定红利分配方案,客户可以每年分享公司专业经营的成果。红利可留存在本公司的红利账户或进入附加万能账户,享受复利累积收益,助客户抵御通货膨胀

适合对象

刚出生宝宝适合购买东方红少年智保险吗

宝宝出生六个月之内是很少生病的,宝宝有从母体带来抵抗力,六个月后抵抗力减弱,宝宝容易生病。不同阶段的宝宝选择保险也不同,那刚出生宝宝购买太平洋少年智教育金保险适合吗?

刚出生的宝宝主要有哪些风险?刚出生宝宝的风险

1、疾病风险

正常情况下是不会出现什么疾病的,但有的宝宝会出现新生儿肺炎或者黄疸之类的疾病的。小孩出现这样的疾病,一般都要去到医院住院,这个时候可能会需要一笔费用。

2、意外风险

当地民间有句关于宝宝的俗语:三翻六坐八爬,意思是三个月可以翻身,六个月可以坐着,八个月就可以爬行了。宝宝在动的时候是没有太多的意识,我们除了做好保护措施之外,也可以适当的购买意外保险

刚出生宝宝购买太平洋少年智教育金保险适合吗?

教育金规划原则

以上描述的2个风险是刚出生宝宝很快会面临的,而教育金是要等到小孩上大学的时候才需要的。但是准备教育金有个原则,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越早越好,可以有足够的时间来积累未来的教育金。

太平洋少年智教育金保险特色

太平洋少年智教育金保险自合同生效日起至被保险人年满18周岁,客户每年都可领到相当于基本保险金额的9%的少儿教育储备金。另外,除年年领取祝福金之外,在年满60、65、70周岁时,客户还可选择在上述任一年龄领取到一笔相当于已交保费总和的祝寿金。

险种分析:是否适合

教育金准备规划越早越好,对于经济条件好的家庭给刚出生的宝宝购买太平洋少年智教育保险是可以的。该计划可以为宝宝提供伴随一生的财富现金流,在孩子长大需要用钱的时候提供及时的帮助,而且还可以提供孩子一笔养老补充金。

但是,保险之家_沃保网保险之家提醒,若购买太平洋少年智教育金保险来准备未来的教育金,为匹配未来的教育费用,投入的保费会比较多,因为该保险领取的周期最长到孩子70岁。

如果经济条件不是很好的客户,刚出生购买太平洋少年智教育保险就不是那么合适了,可以选择那些在上大学集中领钱的保险计划会更合适

案例透析

陈先生,38岁,大型国企部门经理,为自己刚出生满30天的儿子陈贝贝投保了2份“东方红•少年智年金保险(分红型)”、“附加财富管家年金保险(万能型)(2013版)”和“附加投保人豁免保险费意外伤害保险”,选择60周岁领取祝寿金,年交保费20208元(第10年为20000元),10年交清,基本保险金额21722元,祝福金、少儿教育储备金、祝寿金和红利均进入附加险万能账户参与投资结算。

保费豁免:在交费期内,如陈先生因意外导致身故或全残的话,将豁免之后各期应交保险费,同时继续享有各项保险利益。

红利:保险有效期内,可参与公司红利分配。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

上述祝福金、少儿教育储备金、祝寿金和红利自动进入附加险万能帐户参与投资结算,持续增值。帐户价值预测数据例举如下: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60周岁前,按主险已经、支付的保险费总额与现金价值较大者给付;60周岁后,按主险现金价值给付。财富管家附险:按保单帐户价值给付。

利益演示是基于本公司的精算及其他假设,不代表本公司的历史经营业绩,也不代表对本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预期,分红险的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万能险的最低保证利率之上的投资收益是不确定的,实际保单帐户利益可能低于中、高档利益演示水平

相关咨询

东方红少年智保险理财计划是一款针对少儿客户,为客户提供从教育金到养老金的覆盖孩子一辈子的保险理财产品。东方红少年智上市即受到众多客户青睐,专家们对这款产品是怎么看的呢?

沃保网保险专家给出了的一些建议东方红少年智保险理财计划

【王思澜 东莞大岭山太平洋保险】

为子女投保东方红少年智保费较低,通过资金长期积累增值,可轻松为未来储备一笔财富。成长阶段除了祝福金还有少儿教育储备金领取,为孩子提供求学,深造的资金保障,年金领取延续一生,可避免财富被过早用尽,让孩子享有一生取之不竭的财富保障。

【周晓华 衡阳耒阳太平洋保险】

您好!东方红少年智它是出生30天至18周岁的孩子买,被保险人十八岁之前在保险公司每年领取保险金额的18%,十八岁后领取保险金额的9%,直至终身!最早六十岁返本。如果以上钱都不领,直接进入免费的财富大管家进行二次增值日计息月复利,还有2.5%的保底利率!

【陈帅武 南京建邺太平洋保险】

您好!东方红少年智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孩子教育保险,各教育阶段有相应的教育金,结婚时有婚嫁金,老了还有养老金活多久领多久,最主要的特点是分红享受世界五百强公司的收益。这款产品真的是一次投保,就给予孩子一个私人银行,各个阶段都有现金流,保障孩子一辈子。 

【郭从芹 上海市浦东新区太平洋保险】

您好,非常高兴看到您咨询太平洋保险的东方红少年智,这是2013年12月上海自贸区成立后太平洋保险作为首家进入自贸区后的第一款理财产品,同时还有东方红老来福。太平洋保险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国有企业,是世界500强的公司,还是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上市的公司,总部就坐落在上海陆家嘴,是上海人最信任的保险公司之一。东方红少年智让您送给孩子一棵跟孩子一起长大的摇钱树。投入一阵子,领钱一辈子!您可以自由选择交3年5年或者10年,孩子在高中、大学、婚假或创业阶段都可以有一笔钱作为很好的补充,在60岁时可以拿到相当于所交保费的一笔祝寿金,之后还可以继续按月或者按年领取补充养老金,一直领至终身。

综合上面保险专家的观点,东方红少年智保险理财计划是一款大人给小孩存的一笔保险金,这笔保险金伴随孩子一生,而这一生的领取规划则可以自己来决定,可领可不领,保证了孩子在各个阶段都有现金流。

东方红少年智b款保险条款

本词条对我有帮助 4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建议您咨询保险销售从业人员。
分享:
合作编辑者 沃保管理员 历史版本>>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 完善词条 同时,百科也欢迎您来 创建词条
词条信息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词条创建者
    4006-779-889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最近编辑者
    4006-779-889
浏览次数: 11359 编辑次数: 0 历史版本 更新时间: 2014/10/30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