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术语 当前位置: 沃保首页 > 保险百科 > 专业术语

学平险保险责任

所属类别: 专业术语

1.学平险保险责任

编辑本义项

学平险保险责任 

身故保障

根据国家规定,若被保险人意外伤害保险事故或疾病死亡,保险公司应按约定保险金额给付保险金。而被保险人万一不幸发生意外身亡,保险公司需赔付10000元。

意外残疾保障

如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保险事故,并自遭受意外伤害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导致残疾,保险公司应按照本合同所附"残疾程度与给付比例表"的规定比例乘以约定保险金额给付保险金。

外伤害医疗保障

各个保险公司对意外伤害医疗方面的赔付是不一样的,主要会根据自已保险产品条款进行每天的医疗补贴,但最多不会超过一个限额。

住院医疗保障

1、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初次罹患疾病,保险人应按投保时双方约定的分级累进比例给付保险金。

2、住院医疗费用:被保险人每次住院发生的符合保险签发地政府基本医疗保险管理规定的合理必要的费用。

3、重大疾病门诊医疗费用:被保险人因一些重大疾病而形成的治疗费用可提供赔付。

熟知保险责任是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基础,只有充分了解了学平险的基本知识,才能起到保障人身利益的目的。

本词条对我有帮助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建议您咨询保险销售从业人员。
分享:
合作编辑者 沃保管理员 历史版本>>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 完善词条 同时,百科也欢迎您来 创建词条
词条信息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词条创建者
    4006-779-889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最近编辑者
    4006-779-889
浏览次数: 3922 编辑次数: 0 历史版本 更新时间: 2015/9/2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