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人物 当前位置: 沃保首页 > 保险百科 > 保险人物

林繁梅

所属类别: 保险人物
这是一个单义词! 添加义项

1.林繁梅

编辑本义项

人物简介 

 

     林繁梅,1962年4月8日出生。2001年4月加入平安保险,现任平安保险厦门分公司凤凰区幸福一部经理,截至目前签了520多张保单,有11条的理赔记录。加入保险行业,让她深深感受到保险的价值。从业至今已经13年,多次荣获奖项,但对她而言,最重要的是通过服务,让客户得到更好的保障!

 

个人荣誉

1988年9月 获得吉林林业系统优秀工会干部称号

2001年5月 获得平安厦门分公司优秀新人奖

2004年 晋升主管

2005年 晋升高管荣誉证书

2006年 晋升资深主管,优秀营业组主管奖

2004-2008年 连续5年获得优秀主顾奖

2009年 开门红先锋团队,以优异成绩晋升经理

2010年 保费达成第二

2011年 基础管理优秀团队

2012年 开门红保费达成率第一,三星级导师,夏寿凤凰区百万营业组

2013年 标杆营业部称号

2010-2014年 连续5年获得优秀营业部奖

为何踏入保险业

1984年学校毕业被分配到吉林省红石林业局工会工作,多次获得优秀工会干部称号。1988年怀着梦想来到厦门,在湖里开了一间茶馆月收入3万左右,到1999年年底生意不太好,我就想民以食为天,开饭店生意应该会不错,所以就在2000年3月用茶馆的收入装修了一个200多平方的饭店,员工14人,每月费用5万多,但生意不好,每月亏损1万多,坚持一年关门了,亏损了30多万。2001年4月机缘巧合之下加入了平安保险公司,当时的我已经是山穷水尽,这时遇到我的恩师郭杰先生,他告诉我,你现在什么都没有了,做保险不需要本钱,只要努力就行,从此打开了我的保险生涯。

拼搏过程的酸甜苦辣

一路走来,风雨兼程,每天早上7点出门晚上10点才回到家,一天拜访6个客户,当时我在厦门没有几个认识的人,每天都是扫楼、扫街,看到人就跟人家讲话。有一天我敲开一家门,经过一年的相处她跟我买下了1万元的健康险,在她的影响下,她的老乡20多人跟我买了保险,经过几年的努力我给300多个家庭送去了平安的保障。在拼搏的道路上有许多人给予帮助,我的师傅郭杰先生给我很大的帮助,当我迷茫时他会及时伸出双手给我指点迷津,我培养的主管每个都是德才兼备,我们的团队是幸福的一家人,我没有什么威严,但我很有威信,团队每个人都亲切的叫我“林姐”。

我的保险理念

“保险”二字是我们做什么事都要保险点,“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是人类生活中有可能发生,也有可能不发生的或然风险。保险就是转移风险、补偿损失的最佳手段,是在身体好时能赚钱以做生病时没有收入的准备,是年轻时给老时的自己做准备。如果你没有这些准备,当风险来临时就要自己承担这些后果,一份保险让爱永恒。对于新人来说就是要做到真诚对待客户,勤奋拜访,学习专业知识,坚持保险事业。

本词条对我有帮助 3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建议您咨询保险销售从业人员。
分享:
合作编辑者 沃保管理员 历史版本>>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 完善词条 同时,百科也欢迎您来 创建词条
词条信息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词条创建者
    4006-779-889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最近编辑者
    4006-779-889
浏览次数: 2508 编辑次数: 0 历史版本 更新时间: 2014/10/23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