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人物 当前位置: 沃保首页 > 保险百科 > 保险人物

吴江华

所属类别: 保险人物
这是一个单义词! 添加义项

1.吴江华

编辑本义项

 

人物简介 

 

      吴江华,1985年09月出生。2008年加入太平洋保险,现任中国太平洋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公司资深主任。加入保险行业,让她深深感受到保险的价值。从业至今已经6年,多次荣获奖项,但对她而言,最重要的是通过服务,让客户得到更好的保障!

个人荣誉

2008年 进入太平洋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 至2010年6月多次荣获海豚奖荣誉照片

2009年 获得全年海豚奖,获越南游、浙江杭州旅游

2009年 获得蓝鲸协会年度明星会员(总公司)

2009年 获得蓝鲸协会会员(总公司)

2010年 3月获得韩国游

2013年 荣获参加厦门高峰会名额,泰国旅游等各种旅游和奖励

2013年 获得开门红金星奖(总公司)

2013年 二季度海豚竞赛—铜海豚

2013年 5月业绩达6万,获得公司展业工具“神行太保”

2013年 11月获得2次“神行太保”

2013年 12月被评为公司星级员工(系统体现)

2014年 开门红一月业绩达20万,达成金海豚,荣获新加坡保险公司交流之行

2014年 二季度PCAAS增员竞赛荣获铜牌星探奖

2014年 上半年入围半年铜海豚参加张家港半年高峰会

2014年 晋升主任,下个月直接晋升资深主任

2014年 参加总公司全国筛选的总公司万人讲师培训,代表厦门进行总公司视频演讲赛

成功背后的力量

身边的每一个人,包括客户以及团队伙伴对我的认可,是我在这个行业里最大的收获,成功往往不孤独。我有一个幸福的,偶尔吵闹的家庭;还有一群可爱的工作伙伴,还有一群超级支持我的客户朋友,这些都是我背后的力量。团队给我最大的评价就是女强人,其实我觉得自己还是没有做到像女强人这么强大的气场,但是我喜欢客户朋友们对我的评价,他们认可我,觉得跟我聊天能获取很多知识,这个是最喜欢的评价。

成功营销的法则

我觉得真正的成功是团队的向心力,以及客户的认可程度,如果是个人的成功而团队没有成功,这不算真正的成功,客户群体以及团队人员都要算在衡量成功与否的尺度里。成功不能只体现在以专业服务于客户,更多的是要客户能从心里认可我们、喜欢跟我们在一起,能因为我们在他们面临风险的时候从容应对而以心相交。团队方面,成功不只是你的团队能做的多么的壮大,而在于团队的向心力是否集中,你能给你的团队带来什么,报酬,知识,成长,快乐和温暖,凡事以心相交,这便是我所认为成功营销的法则。

未来职业发展目标

工作中肯定会遇见有瓶颈的时候,我相信,只要人心齐,万事不难,我要的是团队的力量,我不会自己一个人在战斗。对于未来,我有很多美好的憧憬以及目标,大致全国,小至身边的每个认识的人,我希望能以我微薄的力量普及,改变国人思想。商业保险能为每个家庭解决的问题,是其他任何一个金融产业都无法做到的。在接下去的日子里,我会更加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用心与专业更好的服务于我的客户朋友,用心与专业壮大我的团队,用我的力量去推动整个商业保险对于家庭保障能力的体现,让身边更多的人能知道商业保险对于他们家庭的重要性。

本词条对我有帮助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建议您咨询保险销售从业人员。
分享:
合作编辑者 沃保管理员 历史版本>>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 完善词条 同时,百科也欢迎您来 创建词条
词条信息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词条创建者
    4006-779-889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最近编辑者
    4006-779-889
浏览次数: 2775 编辑次数: 0 历史版本 更新时间: 2014/9/28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