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人物 当前位置: 沃保首页 > 保险百科 > 保险人物

周素敏

所属类别: 保险人物
这是一个单义词! 添加义项

1.周素敏

编辑本义项

 

人物简介

    

      周素敏,1969年3月22日出生。2008年加入中国平安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现任福州平安人寿保险高级主任。截自目前签了200张保单,有25条的理赔记录。

 

 

个人荣誉

2008年 入平安保险

2009年 晋升展业区主任荣誉证书

2009年 晋升荣誉奖

2009年 综合金融推介高手奖

2009年 获得优胜奖

2009年 获得综合金融推介高手奖

2009年 获得综拓销售精英奖

2009年 获得信用卡推介能手

2010年 获得卓越展业区发展奖

2010年 获得组织拓展奖

2010年 获得八骏荣誉奖

2010年 晋升高级主任

2011年 获得顶尖高手奖

2011年 获得“亮剑行”八闽先锋奖

2011年 获得首周业绩奖

2013年 获得金星奖

2013年 获得银奖荣誉收展员

2013年 获得中国平安25周年五一劳动银奖

2013年 获得金裕王

2014年 获得季度组织拓展奖

2014年 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RFP)

机缘巧合

在加入保险行业之前,我是一家私营企业的职工,2000年为家人购买了第一份人寿保险,由于对保险责任不是很了解,就找到了保单服务人员。在聊天中了解到保险从业人员的神圣与高尚,了解到这是一个既能够照顾到家庭又能够凭自己的努力有拥有高收入的一个行业;是一个能够拓宽自我人脉,广交朋友的行业;一份真真正正能够帮助他人成就自我的事业!另外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也是触动我加入保险行业的又一个原因。风险面前,受难同胞的生命价值是何等低廉?这终归是缘于国人保障意识不足。为了让更多人、更多家庭在风险来临时拥有生命的尊严和价值,于是我下定决心给自己半年时间锻炼一下,看能否适应这个行业。

坚持就是胜利

在得知我从事保险业的时候,我的一部分亲戚朋友极力反对。有的说“做什么不好去做保险”、有的说“保险是骗人的”、有的说“做保险天天都在求人”……当我将平安课程中学到的保险的意义与功用和家人分享时,他们都没有耐心听下去,觉得即使我说得再好、再有道理都无法说服他们。而我那时候的心态就像入司时给自己下定的决心一样:给自己半年时间锻炼体验一下,要是做不来就索性回家。然而从不服输的我心里头可是卯足了劲,发誓不能让亲戚朋友看笑话。于是我坚持每日通过递送客户服务报、发票、上门为客户讲解保单(也就是如今的“保障检视”)实现有效6访。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功夫不负有心人,铁杵磨成绣花针!一年过后, 随着我养成的良好的拜访习惯,积累沉淀了稳定的客户群体,取得了公司各类荣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可我的服务,亲友也开始刮目相看。我很感谢自己当初的努力和坚持才有现在的我。

我的“红色娘子军”

我的直辖团队是一群“红色娘子军”。为什么这么说呢? “娘子军”是指她们是清一色的对寿险事业怀抱着必胜信念的女汉子,之所以是“红色”,因为她们都富有爱心和责任心,她们风华正茂、意气风发;她们志同道合、目标明确;她们勇于创新、敢于挑战,用自己的青春无悔地去书写富有人情味的寿险诗篇。寿险是典型的师徒制行业,作为师傅,我每天都积极主动地从心态建设、理念疏通、销售技能等方面辅导组员,组员在展业过程中遇到挫折,也及时做好安抚,让她们重拾自信。在平安“共好文化”的熏陶下,她们个个尊师重道、心怀感恩。在我的团队里没有骄傲自满,没有孤芳自赏,只有精诚团结、互帮互助。随着我在寿险行业的沉淀,团队的壮大,斩获了一个又一个荣誉,攀登上一个又一个高峰,家人对我的看法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子女以我为榜样,连先前觉得“女子无才便是德”的老公也对我刮目相看。我很感谢这一路陪我一起奋斗努力的“娘子军”。

我对保险的看法

没有人会对保险感兴趣,就像没有人会对家里的煤气、菜刀感兴趣一样,但是烧饭做菜又离不开它们,这就是保险——生活的必需品。躺在病床上的人会对保险感兴趣,因为他们用一生的积蓄架起了这张床,然而它们并非真正相信保险了——而是花自己的血汗钱心疼了。保险是经济生命的延续,是人类的“第二生命”,或者说是生命的备胎。备胎几十斤,却没有人因为几年不用嫌它耗油而把它藏在家里。随着生活压力增大,医疗费用提升,重大疾病和意外风险已经是必须列入预算内的成本,没有人会在活期账户专门存上一笔数十万的钱来应对突如其来的风险——但保险恰好可以实现用积蓄的一小部分解决人们不得不面对的“大问题”。

本词条对我有帮助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建议您咨询保险销售从业人员。
分享:
合作编辑者 沃保管理员 历史版本>>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 完善词条 同时,百科也欢迎您来 创建词条
词条信息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词条创建者
    4006-779-889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最近编辑者
    4006-779-889
浏览次数: 2456 编辑次数: 0 历史版本 更新时间: 2014/9/26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