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 沃保首页 > 保险百科 > 其他

2015车险保险公司排名

所属类别: 其他

1.2015车险保险公司排名

编辑本义项
1、平安车辆保险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公司”,“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依托平安综合金融集团的品牌优势,平安一账通客户加挂车险服务,登陆即可查询保单、即时跟踪理赔进度、变更保单信息等,十分方便。平安网上车险还支持手机WAP报价,随时随地想起来就上WAP投保,享有与平安网上车险同等的优惠和服务。

2、中国人保车辆保险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People's Insurance Company of China),简称“中国人保财险”,下同)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于2003年7月由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目前亚洲最大的非寿险公司,注册资本136.0414亿元。

人保车辆保险简称人保车险,是属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有1小时通知赔付,异地出险、就地理赔,故障车辆免费救援,事故车托管等人保车险专属服务。

3、太平洋车辆保险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产险”)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洋保险”)旗下的一家专业子公司,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财产保险产品和服务。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神行车保机动车辆保险是国内优质的品牌车辆保险。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神行车保机动车辆保险是国内优质的品牌车辆保险。神行车保机动车保险产品在传统产品的基础上,提供更低的价格、更好的服务。

4、中华联合车辆保险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华保险”)始建于1986年,是新中国成立的第二家具有法人资格的保险公司,也是全国首家以“中华”冠名的全国性综合保险公司。

5、大地车辆保险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渊源于1949年10月成立的原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由中国再保险(集团)公司以投资人和主发起人的身份控股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20日,注册资本金10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上海。

大地车险种类:交通强制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车上人员险;玻璃险划痕险自然险;不记免赔险。

6、天安车辆保险

天安保险即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四家财产险保险公司,也是第二家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和国际标准组建的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成立于1994年12月,至今已有19年历史。总部设在上海浦东,注册资本56.48亿元人民币。

天安车险分支机构全国都有,比较全,其管理是比较先进的,是首批股份制保险公司之一。其理赔比较方便,是我国唯一车险盈利的保险公司。

天安车险的险种种类比较多,主要包括交强险、车辆盗抢险车损险不计免赔、车上人员安全责任险、划痕险、玻璃险、第三者责任险等。

7、永安车辆保险

永安保险创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公司注册资本金26.632亿元,在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设有各类营业机构778个,其中分公司22个,拥有1.5万余名员工,总资产逾百亿元。 开业至今,永安保险积极履行保险经济补偿、资金融通和社会管理职能,努力实践“为客户创造满意,为股东创造财富,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的企业使命,累计实现保费收入330亿元,向各类保险客户支付赔款180亿元,缴纳税费19亿元。

永安车险是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产品之一,在车险市场占据着重要的地位。永安车险主要承保因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造成机动车辆本身的损失及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合法驾驶人在使用被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责任。永安车险种类较多,包括机动车辆法定强制保险,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家庭自用汽车损失保险,非营业用汽车损失保险,营业用汽车损失保险,特种车保险等。

8、阳光车辆保险

阳光保险,国内七大保险集团之一,成立于2005年7月,集团注册资本金67.1059亿元人民币,由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中国铝业公司、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集团发起组建。

阳光网上车险承诺凡在阳光官网购买阳光车险的客户均可享受阳光“闪赔”服务(5000元以下(含5000元)的非人伤案件,免单证、报案24小时内赔付,超时百倍罚息的闪赔服务。)同时,与中国消费者协会发起“阳光闪赔车险服务保证金”对阳光“闪赔”服务进行监督。具有理赔简、环节少、免单证等优点。

9、安邦车辆保险

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安邦保险集团”)是中国保险行业大型集团公司之一。

安邦保险集团成员公司业务范围涵盖财产险、寿险健康险、资产管理、保险销售保险经纪等多项业务。安邦保险集团下属保险公司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总计拥有3000多个服务网点、1000多万名客户,是分支机构最全的保险集团之一。

安邦汽车保险作为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个分子机构,近年来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安邦汽车保险的投保量明显增多,给车主提供的服务质量也明显得到提升。

10、太平车辆保险

太平车险所属于太平保险有限公司,无投保年龄限制,缴费方式为一年一缴。太平车险为不定值保险,分为基本险、一般附加险和特殊附加险,但一般附加险和特殊附加险不能独立保险。保险人按照承保险别分别承担保险责任。保险车辆发生全部损失或灭失,本保险责任终止。

本词条对我有帮助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建议您咨询保险销售从业人员。
分享:
合作编辑者 沃保管理员 历史版本>>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 完善词条 同时,百科也欢迎您来 创建词条
词条信息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词条创建者
    4006-779-889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最近编辑者
    4006-779-889
浏览次数: 2736 编辑次数: 0 历史版本 更新时间: 2015/9/25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