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 沃保首页 > 保险百科 > 其他

中国人民保险车险

所属类别: 其他

1.中国人民保险车险

编辑本义项
人保车险优点是:

1.全国统赔

2.在4S店可以定损,这样就方便

3.修车跟4S店有协议,这样一般的家庭车不会产生差价

4.人保的服务网点是所有保险公司是最多的,这样你就方便了

人保车险缺点是:

1.价格比其他保险稍微贵一点点,可能是好的东西自然贵

2.财大气粗

车险专家总结:人保车险的最大特点是灵活,每个级别的机构差异较大,车主对人保车险服务的评价也会大相径庭。如果有熟人或朋友在人保或者是人保比较大的代理公司,那么选择人保可能较为有利,特别是在理赔的时候,可能会受到很多在其他公司享受不到的照顾。

人保车险相关资讯

“史上最低价”、“买贵双倍补差价”,这些电商促销惯用口号,并非普通商品的专利,现在已经用在了车险产品身上。刚刚过去的“双11”购物狂欢节上,平安、太保、阳光和天平车险公司组团参加淘宝“聚划算”车险团购活动。与保险公司现有的网上车险直销平台需要试算保费相比,网购平台车险促销大多采用城市、车价和商业车险一口价方式供消费者抢购,简化投保过程。

以天平保险对杭州区的投保资格要求来看,车价在8万元至30万元,车辆在1年以上4年以下,上年保单在2012年11月16日至2013年11月15日之间到期的五座私家车,就可于“双11”当天通过一口价的方式购买该车险品牌的商业险(车损险、三责、涉水责任、车损和三责不计免赔)。这既是业内首推的一口价商业车险产品,也是该车险公司专门针对淘宝用户推出的车险优惠产品。

记者看到,在促销适用的6个一、二线城市中,某财险公司针对杭州地区用户的一款商业险组合产品原价为2081元,淘宝补贴400元,现价1681元,已有276人购买。

实际上,目前各大保险公司均有自己的官网在线投保平台,消费者如要得到车险报价,需在其“车险计算器”表框输入城市、车牌号、车龄和车价等一系列数据,在提供联系方式后,车险公司的电销人员再来电核实,算出保费。过程冗长,且消费者仍不可避免多家比较。而加入“双11”购物狂欢节促销的车险产品,约束保费中的众多变量,标准化统一车险产品,方便了目标消费者抢购。

目前,随着众多网购平台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保险公司参与到网购平台促销活动,据淘宝相关人士介绍,现有人保、太保、平安、阳光、大地、天平6家保险公司与淘宝网展开了合作,开设了官方旗舰店。

同时,汽车销量经历高增长后,车市已陷入低迷,保险公司盈利压力在加大。前三季度,许多保险公司内部考核未达标,第四季度历来是保险公司冲业绩的关键时刻,借势网购狂欢吸引眼球,通过限量特价优惠活动,引导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其品牌,也是险企热衷电商促销的主要原因。

不过,据各家保险公司调查,通过网络购买保险的客户以年轻人群为主,且业务规模占比并不大。网络销售的价格战尚不会动摇车险通过传统渠道的地位。“单凭礼品、折扣促销肯定不够,服务质量直接影响着消费者的二次购买意愿和行为。”平安直销车险相关负责人表示,车险产品的使用周期长达一年,且使用频率较低,险企为了能在与消费者有限的接触过程中,为其留下良好的使用体验,在营销大战的同时,也同时进行着服务大战,服务内容也早已超出传统保险服务范畴。
本词条对我有帮助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建议您咨询保险销售从业人员。
分享:
合作编辑者 沃保管理员 历史版本>>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 完善词条 同时,百科也欢迎您来 创建词条
词条信息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词条创建者
    4006-779-889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最近编辑者
    4006-779-889
浏览次数: 2514 编辑次数: 0 历史版本 更新时间: 2015/9/24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