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 沃保首页 > 保险百科 > 其他

安福家庭保障

所属类别: 其他

1.安福家庭保障

编辑本义项
保险年龄 3周岁至70周岁 16-60岁

保险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适用人群 适用于对新事物接受能力较强,对家庭有责任心,风险意识较强,便携式家用电器较多的客户,以产品组合方式满足其对家庭财产保障的一揽子需求。

保险责任 自然灾害

火灾爆炸

外来物体撞击

管道爆裂

室内盗抢

租赁费用保障

发生保险事故后,被保险人无法居住或无法出租的,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实际租赁支出或租金收入损失给予每天不超过100元人民币的补贴。补贴期只限于实际修复期,并且每次事故的补贴期最多不超过10天。保险期间内累计赔偿限额为2000元。

家庭人员意外伤害保障

家庭人员意外伤害总保险金额为30000元,每人的意外伤害保险金额为总保险金额除以被保险人人数。被保险人的年龄须在3周岁至70周岁之间。

产品特点 针对性强,包含了现金首饰类、便携式电器等保险标的,而且还涵盖了室内盗抢的风险保障。保障全面:房屋的保险金额高包含了现金首饰类、便携式电器的保障,而且还涵盖了室内盗抢的风险保障包含租赁费用保障包含家庭人员意外伤害保障价格优惠 
本词条对我有帮助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建议您咨询保险销售从业人员。
分享:
合作编辑者 沃保管理员 历史版本>>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 完善词条 同时,百科也欢迎您来 创建词条
词条信息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词条创建者
    4006-779-889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最近编辑者
    4006-779-889
浏览次数: 2160 编辑次数: 0 历史版本 更新时间: 2015/9/15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