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 沃保首页 > 保险百科 > 其他

长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所属类别: 其他

1.长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编辑本义项

长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中国首批获准成立的三家全国综合性的保险经纪公司之一。

公司名称 长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总部地点 长城

经营范围 保险

公司性质 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注册资本金为3000万元人民币;2000年6月26日,获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中国第一张保险经纪机构法人许可证;同月29日,公司正式成立,总部设在中国广州市。2003年3月获得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为国内第一批成立分支机构的保险经纪公司试点单位。2004年获得“中国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公司理念

以人为本、效益为先、诚信服务、稳健经营

员工队伍

长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拥有一支精干且富有活力的员工队伍,全部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其中有保险行业的资深人士、境外保险经纪公司的专业人士、保险学界的专家教授。 2/3以上的员工具有保险经纪人资格证书和教授、高级经济师、高级工程师、会计师、律师等中高级技术职称。到目前为止,公司仍不断地吸纳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充实员工队伍。

服务领域

长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的员工和其聘请的境外保险技术顾问,为客户提供的服务涉及到各行各业:

·能源 ·制造业 ·航空航天 ·高科技 ·渔业 ·运输业

·基础设施建设 ·建筑 ·商业 ·旅游业 ·进出口贸易 ·出版业

·通讯 ·医疗 ·汽车 ·银行证券业 ·造船业 ·物业管理

发展战略

长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的战略指导思想是:“立足三大中心,面向全国,放眼世界”。我们将凭借多年保险服务的专业经验,以国际化视野和全球资源整合能力,逐步建立以北京、上海、广州三大中心城市为依托、向境内外双向辐射的主导市场,使公司真正成为具备全球经营能力的综合性保险经纪公司。

本词条对我有帮助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建议您咨询保险销售从业人员。
分享:
合作编辑者 沃保管理员 历史版本>>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 完善词条 同时,百科也欢迎您来 创建词条
词条信息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词条创建者
    4006-779-889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最近编辑者
    4006-779-889
浏览次数: 2204 编辑次数: 0 历史版本 更新时间: 20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