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 沃保首页 > 保险百科 > 其他

核保体检

所属类别: 其他
这是一个单义词! 添加义项

1.核保体检

编辑本义项

1核保体检

核保体检是指投保人保险公司投保寿险健康险产品时 ,保险会根据投保规则对一些高额投保件的被保险人、高龄被保险人和有既往症告知的被保险人做必要的体检 ,这是保险人评估风险的一种手段 ,而并非临床医学的疾病诊断 ,所以保险人做出的体检结果并不具有诊断性。

中文名核保体检释 义投保人在保险公司投保寿险优 点具有诊断性核实身份陪检护士核对客户的身份证信息那么,被保险人和保险公司可以从什么途径获得权威的服务呢?目前,被保险人和保险公司完全可以借助专业的第三方公司的支持,并得到全程建议和周到服务。

远盟康健是中国大陆唯一一家能够提供从院前急救到院中急诊和院内治疗及事后理赔全方位无缝隙的第三方服务提供商,核保体检是远盟康健的优势服务之一,其优势在于覆盖全国的紧急救援医疗网络平台,依托于此平台,远盟可在全国90个城市的1000家二级以上公立医院提供以下服务,是目前提供此类服务最广泛的服务机构:

服务内容:

体检预约:客户在体检前二个工作日以邮件的形式进行预约。

安排陪检护士:体检过程中熟悉医院环境,了解医院流程的护士全程陪同,引导客户用最短的时间做完所需体检项目。

核实身份:陪检护士核对客户的身份证信息。

体检品质监控:确保所有体检项目保质保量的完成,避免漏检、少检、误检等情况发生。

体检费用垫付:客户在体检时无须交纳本次体检费用,体检费用由远盟垫付,事后与保险公司结算。

出具陪检报告并递送体检报告。

本词条对我有帮助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建议您咨询保险销售从业人员。
分享:
合作编辑者 沃保管理员 历史版本>>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 完善词条 同时,百科也欢迎您来 创建词条
词条信息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词条创建者
    4006-779-889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最近编辑者
    4006-779-889
浏览次数: 1887 编辑次数: 0 历史版本 更新时间: 2015/6/29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