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 沃保首页 > 保险百科 > 其他

2014年保险中介公司排名

所属类别: 其他

1.2014年保险中介公司排名

编辑本义项

2014年保险中介公司排名 

长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公司于2001年5月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总部设在北京,是全国最大、业务和组织服务网络最全的保险经纪公司,业务成绩突出,连续十年收入行业排名第一,是国内2300余家保险中介机构中第一家收入突破5亿元大关的企业。

中怡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2003年10月,怡安集团与中国中粮集团合资设立了“中怡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入世后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一流风险管理咨询服务及保险经纪服务提供商,也是首家获准在中国境内从事保险、再保险经纪和风险管理咨询业务的中外合资保险经纪公司。在2010年中怡保险经纪公司被评为“保险业中介之星”。

北京联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1年9月28日,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人民币,总部设在北京,是我国最早成立的保险经纪公司之一。目前,北京联合保险经纪公司在全国拥有33家分公司、53家营业部,业绩在全国三百多家保险经纪公司中位列三甲,教育保险经纪业务名列前茅。

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0年6月16日,是我国第一家开业的保险经纪公司。江泰公司注册资本6880万元人民币,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设立了42家分公司,现有员工900多名,其中600多名风险管理和保险专业人才,可以为客户提供寿险、非寿险、再保险等保险经纪服务和风险管理服务。

达信(北京)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MMC集团(Marsh & McLennan Companies)的子公司。MMC集团是一个拥有超过 50,000 名员工、年收入 100 亿美元的全 球性专业服务企业。中国达信(北京)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信中国)是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的保险经纪公司,其总部在北京,并在上海和广州建立了办事机构。

除了以上的5个保险中介公司排名之外,还有一些其他的保险中介公司也是非常好的保险中介,它们分别是韦莱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竞盛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航联保险经纪有限公司、长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华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等有许多的耳熟能详的公司大家都是了解的。 更好的保障!

本词条对我有帮助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建议您咨询保险销售从业人员。
分享:
合作编辑者 沃保管理员 历史版本>>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 完善词条 同时,百科也欢迎您来 创建词条
词条信息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词条创建者
    4006-779-889
  • 沃保网 超级管理员 最近编辑者
    4006-779-889
浏览次数: 3694 编辑次数: 0 历史版本 更新时间: 2015/5/20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